比拼激励梦想 搏击磨砺锋芒

2022-09-30 16:19:56  有次阅读

图片1

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中学七十六班入场


秋天静如水,远岫碧侵云。2022年9月30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中学全体师生与家长代表齐聚操场,举行第一届“活力体育节”开幕式。

鲜衣怒马少年志,且歌且行且从容。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班、彩旗队、班级方阵、教师队伍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身姿挺拔矫健,口号铿锵有力,并在主席台前进行着独具创意的入场式表演,无不展示着白沙学子的校园文化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有的班级挥洒着舒放的舞姿,散发着青春的朝气;有的班级踏着动感的鼓点,弹跳着轻盈的脚步;有的班级舞动着创意的编舞,绽放着灿烂的笑容......丰富多彩的形式与创意,将开幕式的气氛推上了高潮,赢得了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入场式后,郑州市郑东新区教研室副主任张金龙为体育节开幕式致辞。张金龙希望全体同学、运动员在此次比赛中发扬顽强拼搏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白沙中学此次体育节取得圆满成功!

燧石在敲打中发光,钢铁在熔炉中成器。运动员代表单子辰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表示全体运动员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安排,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尊重对手,争做文明运动员!雍晟磊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坚决服从裁判长的指挥,严格遵守裁判规则和纪律。公平、公正、公开、准确裁判,关心和关爱运动员,做好运动会的裁判服务!随后,体音美教研组组长张博讲解本次体育节注意事项。

少年意气强不羁,虎胁插翼白日飞。在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中学校长、党委书记王纪奎宣布白沙中学活力体育节开幕后,体育盛典在校园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谱写青春的诗篇。田径场上的身影和草地上的呐喊交织映照出了顽强拼搏、自强不息、公平竞技、团结友爱的运动精神。

追云赶月,策马扬鞭自奋蹄;为梦而战,荣光熠熠照征程。每一次的参与,都是对自己的超越;每一刻的拼搏,都不负青春的韶华。相信白沙中学运动健儿们必定会在此次体育节上一展风采,续写新的辉煌。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中学 毕贺咏 丁鑫 房珂 徐鹏超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