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 礼赞百年

2021-06-22 10:39:49  有次阅读

350500

德育副校长张长周做总结讲话

红色革命路,铮铮革命史。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引导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培养学生爱党爱国之情,2021年6月21日上午9:30, 在学校操场,郑东新区白沙中学举行了“青春向党 礼赞百年”主题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参会。

本次升旗活动由八三班承办,学生代表张铭方主持。仪式开始,张铭方同学深情地发表了开幕词:“百年风雨,如歌如泣,抬望眼,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一百年的风雨历程。回首这百年,我们党走过的是一条艰苦奋斗之路。百年的风雨洗礼,留下的是不变的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  

上午9时40分,伴随着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庄严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肃穆严谨,齐唱国歌,行注目礼。升国旗,强信念,铸情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见证了百年的筚路蓝缕风雨兼程,象征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在庄严的国旗下,学生代表赵雅慧进行了《青春向党 礼赞百年》主题演讲。赵雅慧同学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苦难到辉煌的历程。她还向全体学生发出号召:我们青少年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创造者,我们要青春向党,笃定前行。我们要强健体魄,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学校副校长张长周做总结讲话:如今美好强盛的中国与引领着它前进的中国共产党有着至关重要的联系。历史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希望同学们将来能担起时代大任,为国家富强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中学 刘铮 梁丽红 梁丽红 张长周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