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白沙中心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1-06-18 09:42:25  有次阅读

田局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在白沙中心校调研

1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听取汇报

2021年6月17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一行到白沙区域,对2021年秋季招生形势进行调研。

郑东新区白沙中心校校长刘俊岭分析了白沙区域招生摸排的整体情况,对2021年秋季招生预设方案做出详细的说明。白沙全体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分别汇报各学校在秋季招生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预设了解决的办法。

田国安谈到,白沙中心校就秋季招生问题做出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前期工作,思路清晰、办法可行,要确保秋季招生工作科学、和谐、稳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将继续加快白沙区域内新建学校的建设速度,争取早日投入使用,全面提升白沙区域教育教学硬件设施。白沙教育人要以全新的视角、现代化的意识与思维,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凝心聚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镇中心校 赵雨 吴慧英 刘俊岭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