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法律之风 沐浴法治之光

2018-05-24 12:13:56  有次阅读

各嘉宾参与白沙小学法治长廊启用仪式

各嘉宾参与白沙小学法治长廊启用仪式


       2018年5月23 日上午,由河南法制报与星联芒果集团共同打造的校园法治长廊在郑东新区白沙小学校园启用。参加这次启用仪式的嘉宾有:河南法制报社总编辑李东红,郑州市综治办副主任王洪生,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郭跃华,河南法制报编委、新媒体中心主任朱清河,郑州市综治办综合处处长李大伟,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安全科负责人丁宁,北京星联芒果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郝伊凝,星联(白沙)厨卫城总经理梁红伟,白沙派出所指导员王敬中及白沙小学家长代表。

        首先,白沙小学校长刘俊岭对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说明了法律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学法、守法、用法。接着,河南法制报编辑李东红对支持此次活动的单位郑州市政法委、市综治办、市教育局、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等表示了感谢,并分享了自己“打造平安校园,送法进校园”的感受,肯定了校园法治长廊“说法育人”的作用。最后,市教育局党组成员郭跃华进一步肯定了白沙小学法治长廊的长远意义,反复告诫师生家长“平安校园工作不能懈怠”,要让“学法、守法、用法、普法的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心灵”。

        白沙小学校园法治长廊的启用,增强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健全了学校内部安全管理制度和工作机制,响应了国家“学法、守法、用法、普法”的号召,而启用仪式的成功举行更是带动了师生家长学法的积极性,相信随着平安校园工作的深入开展,法律定能深入人心,帮助每个孩子享受守法的美好人生!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小学李艳 郭鑫 郭鑫 蒋国利 刘俊岭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