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安全之盾 防事故之患

2021-03-08 10:17:04  有次阅读

7ef6aa9119f2fd4e3e0a8bdb23164cf

会议现场

为了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职责,提高教职员工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2021年3月5日,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组织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安全培训。本次安全培训由学校副校长赵路明主持,校长杨东辉出席并作讲话,全体教职工参会。

赵路明以近期发生的交通安全事故为例,分别从学生,教师,家长等多个层面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培训。他提到,全体教职工应当认识到交通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从自身做起,学习交通安全知识,遵守交通安全规则,以身作则,为学生做良好示范。此外,赵路明强调,在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时,应当避免单一的理论教育,多开展体验式教育,提升学生的参与度,确保交通安全教育有所成效。

赵路明对本学期需要签订的“一岗双责”安全责任书、师德师风责任书以及禁止有偿补课责任书的内容进行了解释与说明。他强调,全体教职工应该以各项责任书内容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安全意识,明确岗位职责,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细处。

会议最后,杨东辉校长强调,学校安全工作关乎千家万户的幸福,是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素质教育顺利实施的重要因素。因此,每一位教职工都应当明确所在岗位的安全职责,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携手共创平安、和谐校园。


图/文: 88中 韩雪贻 杨东辉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