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后校园修整 为了更好地出发

2021-07-27 10:37:34  有次阅读

教师志愿者在清理淤泥

教师志愿者在清理淤泥

暴雨无情,人间有爱,雨后重振,迫在眉睫。2021年7月23日上午,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学校进行校园内外清理。

在校长常慧钦的带领下,青年教师志愿者们按照分工安排,尽己所能,协同合作,全力以赴投入到清理污泥和排出积水的行动中。大家或手持铁锹、或肩扛扫帚、或赤手空拳,铲挖淤泥,清扫路面,干得热火朝天。不多时,被淤泥堵住的排水道疏通了,满地狼藉的路面整洁了,倒塌的防水墙重新垒好了。平时瘦弱的女教师们,此刻也和男教师们一样,一锨接着一锨、一桶接着一桶,铲淤泥,提污水,筑牢防护墙。细雨润湿了她们的脸庞,也让她们的笑容更加闪耀。

暴雨后满目萧条的校园经过志愿者们的清理,已经焕然一新,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领导和老师们为了新学期学子们的到来一直在准备着,重整旗鼓为了更好地出发。


图/文: 84中 毛汝静 李蕾 常慧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