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八十四中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学习

2018-07-09 03:27:55  有次阅读

全体成员认真学习

全体成员认真学习

      为了防范恐怖活动,加强反恐怖主义的意识,有效防范突发伤害事件,维护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2018年7月5日,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专项学习。

       党支部书记何丹龙领着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副校长王秉立表示,学校每学期开展一次防恐防暴演练,让学生熟练掌握在日常生活中遇到恐怖活动时的应对方式和方法。校长常慧钦说,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反恐怖主义法,提高自身防恐应急反应能力,掌握应对恐怖袭击活动的方法和措施,针对靠近学校的可疑人员、可疑车辆做好防范,紧急情况下要具备开展自救的能力。

       通过对该法的学习,全体成员进一步增强了“知恐、识恐、防恐、反恐”的思想意识,确保了校园的和谐稳定。


图/文: 84中 毛汝静 王沛 常慧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