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体育运动 争做阳光少年

2022-09-30 17:29:09  有次阅读

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班级风采展示——“五四”校徽

班级风采展示——“五四”校徽


班级风采展示——中华武术表演

班级风采展示——中华武术表演

秋风染出山河壮丽,绿茵燃烧青春激情。2022年9月29日,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全体师生的期盼中开幕。主席台上,校长周维华等全体领导出席;运动场上,48个班级、2500多名师生整齐列队。上午8时3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

最先入场的是国旗队、校旗队和彩旗方阵,他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在方阵最前面,成为第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接着,48个班级方阵依次入场。各具特色的班级风采展示活动精彩亮相。

恰逢国庆,八年级十四班、九年级九班、九年级十一班摆出国旗造型,为祖国母亲献礼;大河之南,文宗武源,来自八年级十二班、九年级十五班的功夫小子们舒展拳脚,不仅展现了中华武术的魅力,也打出了咱河南娃的精气神。八年级一班、八年级十一班的翩翩少年身着汉服,手舞折扇,为大家送上一道道传统文化的盛宴;八年级五班的同学们不断变幻队形,上下翻飞的红绸组成巨幅“五四”校徽,展示了爱国爱校、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将班级风采展示活动推向高潮。

风采展示结束,校长周维华致开幕辞。他表达了对全体师生努力的肯定和感谢,希望本次运动会能成为一次“团结、和谐、友爱、文明”的盛会,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副校长周凤敏宣读班级风采展示获奖名单,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开幕式圆满落下帷幕,运动会正式吹响号角。五十四中学子将踊跃参加体育运动,争做阳光好少年。





图/文: 54中 徐乐乐 赵晓阳 周维华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