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场书画进社区活动启动

2021-05-06 10:17:2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社区居民书写中

书画家挥毫泼墨创作中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 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落实文化惠民导向,推动郑州市郑东新区文化事业不断发展,2021年4月30日,由郑东新区管委会主办,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各乡镇办事处和郑东新区书画协会承办的郑东新区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场书画进社区活动在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魏庄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动。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龙湖办事处、魏庄党群服务中心、郑东新区书画协会相关负责人以及省级以上书画家二十余人和社区群众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期间,书画家挥毫泼墨,社区群众热情参与,一幅幅书画作品,表达了对党和祖国伟大事业的歌颂,寄托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

此项活动主题为“嘹亮新时代 书画绽光彩”。活动内容丰富,涵盖书画知识讲座、书画艺术指导、书画展示鉴赏及公益性指导培训等不同环节,通过搭建作品展示和创作空间,吸引社区居民参与,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图/文: 杨文 姜楠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