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举办2016年中国文化遗产日活动

2016-06-12 10:36:5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丽萍参与现场活动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丽萍参与现场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6月11日上午,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大河村遗址博物馆共同主办的“郑东新区2016年中国文化遗产日活动”在东区宝龙城市广场顺利举办,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丽萍参加活动。今年6月11日是第11个中国文化遗产日,主题为“让文化遗产融入现代生活”。

    活动现场群众参与热情高涨,通过宣传展板、讲解员讲解以及郑东新区书画家协会相关人员的现场作画、题字,大家对东区内的文化遗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文化遗产包括物质文化遗产和非物质文化遗产。2005年12月22日,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强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通知》,决定从2006年起,每年六月的第二个星期六为中国的“文化遗产日”。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