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学区】东区幼教齐聚一堂 利津游戏交流分享

2016-12-16 04:40:2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郭燕燕园长分享

郭燕燕园长分享

贺芳主任分享

贺芳主任分享

老师们认真聆听记录

老师们认真聆听记录

学区共同体组长合影

学区共同体组长合影

 2016122日上午,《山东利津户外游戏分享交流活动》在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举行,郑东新区各幼儿园教师们齐聚一堂,认真聆听了关于利津户外游戏的分享与交流。

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副园长郭燕燕和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保教主任贺芳分别以《回归童真,放飞梦想》和《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为主题,畅谈了她们在利津第二幼儿园户外游戏活动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看着分享的图片与视频,听着分享人有趣生动的描述,在场的各位老师也被利津游戏深深吸引了,海盗船、树屋、轮胎攀爬墙、跳箱运动等活动创新、有趣、奇特,老师们纷纷拿起了手机拍照记录,生怕错过了每一个分享的细节。

 

普惠路一幼借助于分享交流活动这一个平台,资源共享,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了多种多样的户外器械,给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户外游戏。相信在场的各位老师也能依据自己园所的情况,因地制宜,发挥创造,把丰富多样的游戏融入到自己的户外游戏中,进一步提高东区幼儿园老师们组织户外体育游戏的水平。

文: 宋坤 责编:莫彦华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