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丽河学区开展“美在和谐”教师成长专题培训

2016-12-16 10:25: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任民教授做专题讲座

任民教授作专题讲座

王英旭校长发言

王英旭校长发言
 

    2016年12月15日下午,河南教育学院教育系任民教授应邀到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对学区教师们进行教师成长专题培训。

    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教师是头顶上有光,受人尊敬的人。任教授从“美在和谐”这一观念出发,生动阐述了与教师成长紧密联系的六个“和谐”,包括与自然、社会、职业、学生、同事,以及与自己和谐相处,深化了孔夫子以“和”为贵的儒家思想,教会广大教师们怎样成长为一个“头顶上有光”的教师,一个闪耀着明星光芒的教师。

    “子温而厉,威而不猛,恭而安。”任教授对和谐思想生动形象的讲解,对教师们的自身发展与职业成长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以和谐为贵,注重自身发展将成为昆丽河学区全体教师的共同追求目标。

 


文: 责编:李姗姗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