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学区】学习着 快乐着 分享着 收获着-郑东新区名师工作活动剪影

2016-12-02 11:42:5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7所张爱英园长做分享

27所张爱英园长做分享

龙子湖幼儿园常艳副园长做分享

龙子湖幼儿园常艳副园长做分享

老师积极参与分享活动

老师积极参与分享活动

老师们认真倾听

老师们认真倾听

 114-7日,郑东新区张爱英名师工作室9名成员到常州进行为期4天的培训学习,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工作室成员虚心倾听,积极互动,满载而归。为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和指导作用, 1129日下午,郑东新区幼教名师工作室分享交流会在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举行,名师工作室的全体成员、学员和郑东新区各园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分享的主题内容是体验真实的学习故事,触摸有效的儿童行为观察,参加分享活动有二十七所幼儿园业务园长张爱英、龙子湖幼儿园副园长常艳、实验幼儿园老师刘慧君、普惠路第一幼儿园老师王晓丽,四位名师成员经过认真准备,梳理外出学习的精髓,和在座的教师进行分享交流。

 通过分享,在场每一位教师深刻认识到“学习故事”不是评价儿童的学习情况,而是深入了解和倾听儿童的心声,继而促进每一位儿童的学习。教师要善于发现孩子“哇时刻”,并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把幼儿引向进一步的发展。教师只有走进儿童、了解儿童才能使他们真正得到发展,教师自身也能得到专业成长。

文: 宋坤 责编:莫彦华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