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学区】名师走一线   园所促发展

2017-04-14 04:08:2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QQ图片20170414160642

名师工作室成员送教下乡
 
    2017年4月13日,郑东新区名师工作室成员在工作室主持人张爱英的带领下,走进郑东新区德礼阳光幼儿园,开展了工作室本期的送教下乡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两个流程:课例研讨和专题讲座。
    在课例研讨活动中,德利阳光幼儿园的老师带来了大班语言《聪明的乌龟》。工作室成员王晓带来了快板相声《比爸爸》,两位做课教师声情并茂的讲述深深的吸引了参加活动的幼儿和老师,教学活动精彩纷呈。
    之后,王晓老师又做了一场《语言领域教学策略》的专题讲座。她从语言领域的目标、活动类型、各类活动的组织流程、活动组织的策略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分析和解读,让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张爱英园长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和分析,使得本次活动得以圆满结束。本次送教下乡活动充分发挥了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的重要作用。相信,在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的正确带领下,在郑东新区名师工作室的引领下,在东区幼教人的共同努力下,郑东新区的幼教将会迎来新的篇章。
文: 宋坤 责编:莫彦华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