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汇报展成效 蓄力前行促提升 —郑东新区教科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省农村应用性课题中期报告会

2023-11-14 17:18: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图片1

杨桥中心小学校长张彪致辞

图片2

各课题主持人做中期汇报

图片3

区教科室教科研员魏国杰、欧玲玲、张娟玮进行点评指导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应用性课题的研究进程,提升农村学校课题的研究品质,及时梳理和总结研究课题的进展情况以及课题研究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明确课题下一步研究工作思路和方向,促进学校教科研工作的扎实推进。2023年11月9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科学研究室在杨桥中心小学组织召开2022年度郑东新区省农村应用性教育科研课题中期报告会。课题组全体成员、河南省乡村首席教师张彪工作室成员、区教科室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张彪校长致辞。接着,杨桥中心小学、杨桥娄庄小学、杨桥中心幼儿园、豫兴马杨小学、豫兴赵寨小学,五位课题组主持人分别代表自己的课题组做中期汇报。他们分别从研究情况、前期成果、存在问题、后期计划等方面对前期研究工作做了详实的汇报。同时,各课题组之间交流分享了自己对课题研究工作的理解与心得。

        随后,区教科室魏国杰、欧玲玲、张娟玮三位老师逐一对课题的研究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就课题的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也从不同角度提出了一系列中肯的建议。同时,对后续研究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指导,指出应多方面丰富研究的理论依据,将研究内容细致化,为课题的后续开展指明了方向。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本次中期报告会既是对课题前期实施情况的客观检验,也是对课题后期开展的引领。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各课题组成员定能潜精研思,不断拓宽研究思路,丰富活动内容,优化研究成果,做好、做实课题研究,全力推动课题研究工作往更深层次开展。



图/文: 曾佳佳 董雅芳 审核:欧玲玲 责编:王海霞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