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引领明方向 启思践行促成长

2023-11-10 15:20:1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31110151500

郑东新区教科室组织召开省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2023年10月份,郑东新区教科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一般课题各课题开题报告会。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与研究院周宝荣副院长、办公室韩和明主任、河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发展中心中小学音乐学科张晓华主任、郑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王旸副所长、郑州大学附属学校杨升校长、郑州市教研室课程评价与项目资源部主任郑汉波等省市专家出席会议。

       开题报告会上,十位课题负责人分别从研究背景、核心概念、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课题研究的分工和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开题报告阐述。与会专家分别对各项课题的选题意义、研究范围、课题分工、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了评议,同时也对研究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修改建议。各位专家的指导为课题研究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使各课题组进一步明确了课题研究的目标定位、思路和方法。

       会后,各课题组根据省市专家的修改建议和区教科室的工作提醒,对课题开题报告进行了再次修订,为下一步课题有序深入开展做好了准备。


图/文: 责编:教科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