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党史 砥砺初心使命——杨鸣副书记讲党课

2021-09-29 21:20:4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杨鸣副书记讲党课

杨鸣副书记讲党课

全体党员认真倾听

全体党员认真倾听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引领表率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年9月29日,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回顾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党课由郑东新区教研室党支部副书记杨鸣主讲。

杨鸣副书记从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四个版块讲述了党的百年历史,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杨书记讲到:我们要不忘历史、面向未来,担当使命,不懈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郑东新区的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图/文: 郑东新区教研室 邓洁琼 王娟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