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践行动——郑东新区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实(八)

2021-06-11 16:09:3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杨鸣副书记讲党课

杨鸣副书记讲党课

2党员同志认真学习

党员同志认真学习

2021年6月11日,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党支部杨鸣副书记讲党课《百年大党的坚实步伐》,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党课学习。

杨鸣副书记讲到: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和主线;“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流和本质;把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鲜明特征;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庄严使命。

此次党课,让党员同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全体党员在向革命先辈致敬的同时,也明白了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先辈们奋斗不息,为了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我们要承担好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以乘风破浪的气魄攻坚克难,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创造成就,共同为建党百年献礼。  


图/文: 郑东新区教研室 王娟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