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践行动——郑东新区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实(七)

2021-06-09 16:41:0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杨鸣副书记主持会议

杨鸣副书记主持会议

2党员同志认真学习

党员同志认真学习

2021年6月9日,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师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我国社会主义教育就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最后,杨鸣副书记讲到: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作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投身教育改革发展实践、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遵循。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内化于心、践之于行,认真履职尽责、拼搏奋斗,为健康中国、教育强国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图/文: 郑东新区教研室 王娟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