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2016-11-11 03:32:1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5732_副本

铁玲玲老师给家长认真分析学生情况

IMG_5748_副本

优秀的学生家长

    为了加强家长与学校的联系,反馈了解学生在校学习情况,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形成家校教育合力,2016年11月11日下午,毕桥小校各年级分别召开了期中家长会。

    会前,毛玉荣校长召开全校教师预备会议,做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会上,各班的任课老师就学科教与学情况作了认真分析与总结,注意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希望家长能认真配合,加强沟通。有的班级还邀请了经验丰富的家长,做家庭教育的经验介绍,使许多与会家长增长了见识,得到了启发。家长们也在会上畅所欲言,与老师、与家长真诚对话、沟通交流。家长会结束后,各班都注意安排时间,让家长与班主任、任课教师进行单独地面对面交流,增进了学生与父母的情感沟通,气氛十分融洽,效果十分显著。家长会在老师与家长们的和谐交流反馈中圆满结束。

    此次家长会,不仅使家长更加了解学校,获得了一些教育子女的方法,更使家长、学生、老师之间的关系更加密切、更加互相信任,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