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一片爱心 点燃一盏希望

2016-10-14 08:30:5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5422_副本

人虽小,但爱心满满

IMG_5471_副本

乐于奉献的孩子们

    为了让同学们更多地关注身边的残疾人,增强扶残助残的意识,2016年10月14日,郑东新区白沙毕桥小学各年级利用班会课开展了献爱心捐款活动。

    校领导、老师引领全体少先队员发出倡议:为残疾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伸出充满温情的手,让他们也能像我们一样快乐生活和健康成长。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零花钱,你一元我十元,表示要尽自己所能,为残疾人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这次爱心捐款活动,不仅体现了毕桥小学师生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也让更多的人明白:只要人人都献出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因为有爱,人间才会有温暖。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