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相约中国梦

2016-10-11 05:22:3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六一班_副本

六一中队的少先队员们向党敬礼

六二班_副本

六二中队的观看爱国教育视频

五二班_副本

五二中队优秀黑板报

四二班2_副本

四二中队进行主题演讲比赛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提出的希望和要求,落实开展实践体验活动的过程和收获,2016年10月11日,在少先队第67个建队节即将来临之际,豫兴大吴小学开展了主题班会、黑板报、手抄报等多种形式的少先队主题活动。 

   各班同学都精心设计了主题突出的黑板报,他们利用优美的线条勾勒着自己的梦想、祖国的蓝天,其目的在于激励自己在做学生的道路上努力拼搏,向着自己的梦想步步攀升。其中,五一班的少先队员们还进行了宣誓活动---“听党的话,做好少年”,喊出了少先队员们的心声。

    这次活动引导全校少年儿童理解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内涵,灌输和培养其对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感情。

 

图/文: 豫兴中心校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