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心护路队 暖暖师生情

2016-10-10 12:44:1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20161008_114442

同学们排队准备离校

IMG_20161008_114719_副本

校领导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IMG_20161010_114539_副本

身体不便的张诗婕老师坚持送学生

IMG_20161010_114621_副本

王晶晶老师送学生离校

   “亲爱的同学们,放学的时间到了......”伴随着熟悉的铃声,郑东新区白沙白坟小学全体老师一如往常,准备护送学生离校。

    每天放学,政教副校长王刚老师为了保证学生安全,总是不厌其烦地嘱咐:按顺序排队放学,走路的时候不要嬉戏打闹,过马路的时候靠右行走,到指定地点下路队等等。学生的安全重于泰山,校长李志方、副校长张翠玲、门卫师傅都准时站在校门口,放置停车标志,提醒来往车辆给学生安全让行。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也是各司其职,特别的是五一班班主任张诗婕老师和五二班班主任王晶晶老师已经身怀六甲,行动多有不便,却依然坚持护送学生离校!

    老师们护送路队这样小小的举动体现出对学生深深地爱,也得到家长们的一致肯定! 

文: 白沙镇中心校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