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手抄报 浓浓中秋情

2016-09-14 04:27:4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4777_副本

看!我们的劳动成果

IMG_4780_副本

学生认真地书写

IMG_4785_副本

优秀手抄报展示

    9月14日下午,郑东新区白沙毕桥小学五年级二班开展了“迎中秋”手抄报比赛,目的是让孩子们继承和发扬祖国的传统文化,增强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感。

    在班主任李霞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积极参与,自己搜集资料、自主设计版面。围绕“中秋节”的主题,孩子们在自己的作品上尽情挥洒,用缤纷的色彩描绘了他们心中的节日,并配以情感丰富的文字,彰显出孩子们的喜悦心情。整个手抄报展览布局合理、色彩鲜明、内容丰富,构思新颖,画面美观,书写规范,展现了五年级二班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感受了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班主任李霞老师总结说:“此次手抄报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又培养了他们的创造力,提高了审美观,更重要的是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增强了孩子们的民族自豪感,是很有意义的一次活动。”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