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在这里起飞

2017-02-20 08:23:5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7398

相约在春天里,让梦想在这里起飞!

IMG_7401

良好习惯养成教育

QQ图片20170220081728

瞧,孩子们多认真

IMG_7400

理论结合实践,撸起袖子一起干

    春天,是美好和希望的代名词,在这美好的春光里,豫兴大吴小学迎来了新的学期。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起点,2017年2月20日豫兴大吴小学二一班进行了“良好卫生习惯养成教育”主题班会。班队会上,针对农村孩子存在的不良卫生习惯,班主任郭凤霞老师对班里孩子们个人卫生和生活卫生提出了要求和规范,并采取了一系列的奖惩措施,来约束和纠正孩子们的不良卫生习惯,孩子们热情高涨。

    “积千累万,不如养个好习惯”,希望豫兴大吴小学的这群孩子们都从细节做起,严格要求自己。相信不久的将来,学校将有一个崭新的、更加文明的面貌!

 

图/文: 豫兴中心校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