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小学校园安全专项督导组赴郑东新区开展督导检查

2021-12-30 11:49:2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汇报校园安全专项督导工作开展情况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汇报校园安全专项督导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实地查看校医室并与校医交流

督导组实地查看校医室并与校医交流

根据省、市有关中小学校园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2021年12月29日下午,郑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高志宏一行五人赴郑东新区龙翼小学、郑东新区南塘初级中学开展专项督导检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革非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督查。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王革非围绕郑东新区中小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食品安全、师德师风建设、家校协同、减负增质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随后,督导组分两队进行档案查阅及实地检查,重点检查学校门卫室、心理咨询室、校医室、物资储备室、教室、办公室、食堂等区域,对学校留存的各种记录表、台账等原始资料进行了仔细查看,全方位排查安全隐患。

督导组对郑东新区学校精细化的管理、细致的档案整理、扎实开展的安全教育、深入的心理健康教研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同时对学校今后的安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郑东新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充分发挥责任督学引领作用,进一步督促学校加强校园日常工作管理,尽心守护师生健康安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图/文: 李蒙蒙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