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开展2021年度民办学校(幼儿园)办学情况实地检查工作

2021-12-20 11:05:1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校(园)长年度工作总结汇报

校(园)长年度工作总结汇报

查看档案资料

查看档案资料

实地查看食堂管理

实地查看食堂管理

组织教职工问卷调查

组织教职工问卷调查

为进一步规范郑东新区民办学校(幼儿园)办学行为,保证其办学质量,推进郑东新区民办教育持续健康发展,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于2021年12月13日至17日对全区66所民办学校(幼儿园)进行了年检实地审查工作。

年检工作分四个阶段进行,将持续进行三个月,本次为实地审查阶段。各审查小组成员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档案、召开座谈会、集中反馈等方式,对学校的党建工作、安全管理、财务管理、教育教学、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细致审查,重点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双减”工作及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逐项核查。从本年度审查情况来看,各民办学校(幼儿园)的办学条件、办学质量有明显的改善,针对个别存在问题的单位,审查组成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

此次实地审核,民办学校(幼儿园)认真总结办学经验,梳理现存问题,不断规范办学行为,为今后郑东新区民办教育的依法管理、科学发展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图/文: 宋坤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