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指导明方向 凝心聚力再出发

2021-12-09 16:00:33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11208163749

田国安局长听取学校各部门汇报

微信图片_20211208163753

田国安局长为学校提出发展建议

2021年12月7日下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来到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进行调研指导,重点了解学校本年度招生、“双减”工作的落实以及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情况,学校校长宋丽萍全程陪同。

调研过程中,田国安第一时间来到教师办公室,与学校教职员工亲切交谈,了解学校教职工的工作、生活及家庭状况。随后,田国安走进七、八年级教室,近距离观察学生上课、听课状态,并详细询问学校现有班额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以及校园文化环境的创设情况。座谈会上,田国安还重点询问了学校 “双减”政策下教育教学、安全防范、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娱活动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宋丽萍针对学校当前发展、办学成绩、教育理念和特色育人经验做了详尽汇报。田国安在听取了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对分管工作的总结汇报之后,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与成绩,尤其是学校在艺术修养、劳动教育、行为规范养成上取得可喜的成绩表示肯定。田国安说,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是一所干事的学校,且是一所能干成事的学校,他鼓励全体教职工,继续努力,在现有基础上创造更好的成绩,走出办校治学的特色化道路。田国安要求,学校要将现有的理念与经验进行系统性的总结,因地制宜,不断创新,做出特色,提升声誉。

此次调研指导,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的全体教师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不负领导的信任,不断探索,砥砺前行,挖掘丰富教育资源,激发活力,把学校办成让家长满意的优质学校。


图/文: 78中 陈哲 陈洁 张志刚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