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蔡弘一行调研郑州郑东新区西亚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2021-12-08 10:02:3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4de680ee7e0836105a87ba4678bbcc5

调研组对学校工作进行指导


2021年12月7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蔡弘、郑州市教育局宣外处副处长祝菁菁一行对郑州郑东新区西亚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进行调研。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党委书记王恒、宣外工作负责人王青萍,郑州郑东新区西亚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校长Sam Mills全程陪同。

调研组首先实地查看了学校卫生状况,“三防”措施落实、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和食品留样情况,并查阅了传染病防治工作和教材教辅工作档案。调研组对学校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目前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专业指导。

随后,调研组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郑州郑东新区西亚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校长Sam Mills汇报了学校发展情况和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王恒书记在听取了校长汇报后表示,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将做好沟通协调,加快解决学校建设现存问题。调研组在会上说,西亚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要办人民满意的学校,吸引越来越多的外籍人才在河南工作和生活,这对于促进郑州国际商都建设和郑东新区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具有重大的推进意义。


图/文: 朱华斌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