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一行调研郑东新区河南大学附属学校

2021-10-28 11:40:00  有次阅读

001

田国安局长一行听取学校汇报

2021年10月26日下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一行来到郑东新区河南大学附属学校进行调研。

在河南大学附属学校校长田言辉的陪同下,田国安首先深入班级看望了一年级、七年级新生,对学生的课堂学习状态表示满意,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学生的养成教育。在学校二楼会议室,田国安听取了田言辉关于疫情防控和“双减”政策下教育教学、教师队伍、新优质初中、人工智能示范校等工作的汇报。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部门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田国安充分肯定了郑东新区河南大学附属学校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确定一个发展方向,锚定一个目标,仰望北斗、脚踏实地,不忘前进的方向,不停止前进的步伐;二是要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和教师双队伍建设,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吸引力、向心力;三是要有一套完备的规章制度、科学的办学章程,依规办事、依法治校、依法执教,办出学校特色;四是要做好教育对象、教育者、教育对象的家庭、学校所处的社会环境四个方面的研究,把学校发展与周边社会发展融合在一起。

在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河南大学附属学校全体教职工一定齐力同心,锐意进取,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把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作为办学的目标,重点加强两支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学校发展内涵,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学校的可持续发展。


图/文: 河南大学附属学校 李家春 吴双喜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