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召开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示范区创新发展复核工作部署会

2021-10-27 16:07:3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

郑东新区召开迎接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复核工作部署会

1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提出工作要求

2021年10月27日上午,郑东新区在金融智谷召开迎接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复核工作部署会。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副局长王丽萍出席会议,东区各乡(镇)办事处分管领导、文化专干,各城市书房、博物馆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王丽萍主持。

会上,王丽萍传达了郑州市文广旅局关于此次迎接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复核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各个点位在创建过程中容易忽视的细节一一进行了强调。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文管办负责人杨文对迎检工作细则进行详细解读,对涉及到东区的任务清单进行了层层分解。

最后,田国安做重要讲话,并对此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文化工作是各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文化是根,文化是魂,是提高人民群众文化自信的主要力量;二是根据迎检要求认真落实到位,东区文化建设硬件还不完善,一方面要迎头赶上奋起直追,另一方面还要不断完善现有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建,更要保障此次迎检工作圆满完成,树立东区积极作为的良好形象。


图/文: 杨文 窦志凯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