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张利刚到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郑东思贤学校调研指导

2022-09-15 15:44:21  有次阅读

1d8b2ec3f12cd68aba84ff0c96be883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张利刚认真听取学校工作汇报

2022年9月14日下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张利刚、副局长白静、人事工作负责人罗玲、基建工作负责人张伟山及局办公室负责人李兴超一行到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郑东思贤学校进行工作调研。郑州市第四十七中教育集团校长叶小耀及郑东思贤学校校长魏晓丽携全校领导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调研中,张利刚局长谈了对集团化办学的想法和定位,并听取了郑州四十七中教育集团校长叶小耀和郑东思贤学校校长魏晓丽关于集团化办学两个月以来的工作汇报。魏晓丽在汇报中提到,学校的层级办学目标和接管学校以来在教师培训和学校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的一些重要问题,同时针对学校下一阶段发展中面临的一些实际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度沟通和协调。

随后,张利刚局长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各位班子成员逐一介绍了集团化办学以来自身工作中的变化和感悟,以及对以后工作的规划,得到了张利刚局长的认可和指导。张利刚局长对郑东思贤学校寄予厚望,他说,集团化办学是趋势,郑东新区走在了前列,希望郑州第四十七中教育集团与郑东思贤学校深度互动,资源共享,真正成为一家人,团结合作办优质教育。叶小耀最后总结时提到,希望老师们在学校建设发展的初期做好打硬仗的准备,创新思路,向学校高质量发展迈进。

调研指方向,踔厉再奋发。两个月以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领导对集团化办学高度重视,对郑州四十七中教育集团郑东思贤学校的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郑东思贤教育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定将不辱使命,真抓实干,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办周边老百姓满意的学校,更好助力东区教育快速发展。


图/文: 郑东思贤学校 韩煦 张丽珍 魏晓丽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