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自查,保障开学平安

2022-09-08 18:10:0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副局长宋妥调研学校安全工作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副局长宋妥调研学校安全工作

郑东新区宏图街幼儿园召开安全自查自改工作部署会

郑东新区宏图街幼儿园召开安全自查自改工作部署会

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保障开学平安,根据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2022年8月26日至9月8日,郑东新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围绕开学准备、消防安全、燃气安全、校舍安全、校车管理、防溺亡、反恐怖防范、危化品管理、防范意外事件等重点工作,通过实地查看和资料梳理等方式,全面展开自查自改。

郑东新区各校(园)结合实情,通过多种方式落实上级要求:宏图街幼儿园召开“秋季安全大排查工作部署会议”,着重强调对重点部位的排查及整改;商都第一幼儿园从安全防范、安全管理、安全教育、疏散演练等方面提升标准,要求各部门明确职责,协同跟进,合力确保日常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其他学校多管齐下,通过本次自查自改,实现开学初校园整体平安。局领导班子对开学初校园安全高度重视,分别前往各学校进行调研指导,并对今后一段时期的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在今后的工作中,郑东新区教育系统将进一步提升对校园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全区教育环境大局稳定保驾护航!



图/文: 车继畅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