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助力郑东新区校园灾后恢复重建

2021-09-27 10:00:5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顺辉百万瓷砖助力郑东新区校园灾后恢复重建

参会人员观看郑东新区教育纪录片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革非主持会议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革非主持会议


顺成集团副总裁兼顺辉瓷砖总经理彭长华致辞

顺成集团副总裁兼顺辉瓷砖总经理彭长华致辞

王恒书记代表教文体局接受捐赠

王恒书记代表教文体局接受捐赠

受郑州“7·20”特大暴雨影响,郑东新区多所中小学校和幼儿园不同程度受损。灾情发生以后,学校立即展开自救,省市区各级领导高度关注郑东新区学校受灾情况,社会各界及爱心企业也对受灾学校的恢复重建给予大力支持。一直以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着力关注学校灾后重建工作,为确保秋季开学,紧盯“修复项目确保9月1日前完工、加固项目10月底前完工”两个目标。郑东新区采取“及时排涝、排危除险”“严格鉴定、确保安全”“协调资金、支持重建”三大主要措施,确保坚决做到“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9月26日下午,顺辉瓷砖助力郑东新区校园灾后重建捐赠仪式在金融智谷2号楼1005会议室举行。顺辉瓷砖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瓷砖物资,为“7·20”特大暴雨后的郑东新区校园重建添瓦加砖,助力教育与生活环境的有序恢复。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副局长王革非,顺成集团副总裁兼顺辉瓷砖总经理彭长华、郑州顺辉董事长蔡照平、郑州顺辉总经理马慧卿,省市主流媒体出席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王恒对顺辉瓷砖慷慨捐赠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表示了高度赞扬和肯定。一场暴雨,一场考验。面对汛情,涌现了很多助力学校灾后重建的感人事迹,一声号召、群集响应;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王革非对顺辉瓷砖表示衷心感谢,并将及时把爱心物资送到最需要的学校,为灾后重建助力。

顺成集团副总裁兼顺辉瓷砖总经理彭长华表示,郑州洪灾发生之后,顺辉对灾区保持高度关注,并积极与郑州市教育局建立了支援灾后重建、精准帮助校园的项目,此次捐赠价值百万的瓷砖物资,就是希望通过切实行动帮助受灾学校,重建美好校园。

接下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将继续严格落实省市区上级要求,落实做好教育系统灾后重建工作,督促灾后重建工作进度,保障工程质量,加强协作配合,主动服务项目建设,确保灾后重建工作顺利完成,创造良好教育环境。



图/文: 王青萍 武胜利 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