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 “一把手走流程”办事体验记

2021-09-23 15:59:1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同办事群众一起体验办理事项现场受理环节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同办事群众一起体验办理事项现场受理环节

对受理事项现场评价

田国安局长对受理事项进行现场评价

体验事项后台审批及办结环节

田国安局长体验事项后台审批及办结环节

同办事群众亲切交谈

田国安局长同办事群众亲切交谈

为切实发挥“一把手”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头雁效应”,全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2021年9月23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深入郑东新区政务服务大厅,进行“一把手走流程”体验活动,郑东新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宋妥全程陪同。通过面对面的体验,感受办事窗口和后台审批的服务效果,促进审批服务提速提质提效。

在综合受理窗口,田国安局长同前来办理演出场所营业性演出的群众一起整理、递交审批材料,全程参与查看办事环节,并在受理结束后对窗口服务做出现场评价。田国安局长还通过“亲自办”的方式对教文体局的事项进行后台审核、现场办结,大约用了20分钟的时间,田国安局长将打印好的《郑东新区营业性演出准予许可决定》交到办事群众的手中。

通过现场业务办理、与办事群众面对面交流等方式,田国安局长对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审批提出更高的要求:今后要多站在企业和群众的角度体验办事流程,倾听企业和群众的诉求,切实为民办实事,做好服务工作,从细小处入手,让企业和群众切实感受到优化营商环境为民服务的便利,不断推动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 徐芳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