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张利刚到郑州四十七中教育集团郑东思贤学校调研

2022-08-25 11:37:33  有次阅读

360527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张利刚到郑州市四十七中教育集团郑东思贤学校调研

2022年8月20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张利刚,副局长王革非一行到郑州市四十七中教育集团郑东思贤学校进行工作调研,郑州四十七中教育集团郑东思贤学校校长魏晓丽及领导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张利刚全面了解了集团化办学一个月以来郑东思贤学校的各种变化以及七年级招生入学报到工作和开学前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园环境和学生宿舍的建设施工情况。对学校一个月以来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的情况表示认可,并对学校接下来的校园各方面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利刚在会议室与学校领导班子座谈。郑东思贤学校校长魏晓丽从郑州四十七中教育集团办学理念、郑东思贤学校的发展规划、学校现阶段工作有形成果以及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汇报。张利刚对学校的整体规划和部署表示认可,并对学校的校园文化规划方案提出了要求:在现有成果的基础上,整体规划,分步实施,逐步打造良好的文化育人环境。

郑东新区启动集团化办学以来,郑州四十七中教育集团郑东思贤学校受到了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的高度重视,教文体局领导多次来到学校,指导学校的基础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并协调校园建设的相关问题。聚焦学校发展,调研谋划新篇。郑州四十七中教育集团郑东思贤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实的举措精准发力,打造高水平教师团队,踔厉奋发迈向新征程,为郑州四十七中教育集团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更好助力郑东新区教育发展。



图/文: 郑东思贤学校 张丽珍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