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公安厅、郑州市公安局督导组一行到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检查指导校园安保工作

2022-08-24 17:57:48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8241726591_副本

郑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蒋磊对学校门口的交通安全管理进行现场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8241726592_副本

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党支部书记张志刚汇报学校安全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824172659_副本

河南省治安总队五支队支队长宋珅宇进行工作指导

        安全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2022年8月24日上午,河南省公安厅、郑州市公安局督导组宋坤宇等领导一行来到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对学校的安保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安全工作负责人丁宁、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昆丽河小学党支部书记张志刚汇报了学校安全工作情况。他表示,昆丽河小学历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与公安、综治、卫生健康、应急管理等部门密切合作,不断健全学校安全制度,强化各项管理措施,完善安全防控体系,扎实推进学校安全工作。特别是新学期开学前,学校多次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加强对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力度,组织校园安全教育活动,大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为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最后,张志刚对河南省公安厅、郑州市公安局督导组及辖区派出所对于学校校园安全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河南省公安厅、郑州市公安局督导组对昆丽河小学在校园安全工作中的努力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河南省治安总队五支队支队长宋珅宇强调,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要充分落实校园“四个百分百,八到位”安全工作部署,深刻汲取安全事故教训,切实提高对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认识,为师生平安出行筑牢屏障。公安机关将认真履行职能作用,积极搭建平台,抓住关键环节,突出工作重点,完善责任体系,与学校加强沟通与合作,帮助学校解决实际问题,大力支持学校校园安全等方面工作,着力防范消除校园安全风险隐患,积极构建校园及周边治安防控体系,确保校园安全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共同努力营造安全的校园及周边环境。


图/文: 昆丽河小学 王伟 李姗姗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