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担使命 奋楫扬帆再起航

2022-08-06 19:38:2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806182137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在清华附中郑州学校报告厅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8061821371

张利刚代表上一届党委进行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8061821372

党员代表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计票人员建议名单》

微信图片_202208061821373

投上神圣一票

微信图片_202208061821374

新一届党委委员亮相

经郑东新区党工委批准,8月6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进行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经过各党支部前期充分酝酿、投票选举、局党委审批,共选举出190名党员代表80个党组织2753名党员,参加此次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白静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张利刚同志代表上一届教文体局党委作工作汇报。他从组织建设、理论学习、服务群众、履职尽责四个方面回顾了近年来教文体局党委的工作情况,并提出未来将从坚持党要管党、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为民办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再上台阶。随后,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换届选举程序要求,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计票人员建议名单》。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与纪委委员。

随后,新一届党委委员与纪委委员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副书记。

潮平岸阔风正劲,扬帆起航正逢时。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新一届党委、纪委将在郑东新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为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 武胜利 周建松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