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阅主持召开教文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8-05 16:38:0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阅主持召开教文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阅主持召开教文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年8月4日下午,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阅在金融智谷1号楼1107会议室,主持召开郑东新区教文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党委书记王恒、副局长王革非、副局长王丽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宋妥及教文体系统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九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阅听取了教文体系统防疫指挥部“一办九组”各组组长关于前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一办九组“前期疫情防控工作高度认可。孙阅表示郑东新区教文体系统体量大、敏感度高,防疫工作责任重大,要组织好架构、匹配好力量、布置好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一是要加强与郑东新区防疫指挥部的对接,及时向上级指挥部反映需求,做好各学校防疫物资的配备工作;二是辖区内各学校一律要按照高标准严格实施各项防疫办法,做好测温、扫码、口罩佩戴、入校人员管控、防疫消杀等防控工作;三是要保证落实好各项预防措施,执行要果断坚决;四是要做好辖区内师生和家长的舆论引导,以良好的心态面对本次疫情。

田国安表示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将严格按照孙阅副主任以及郑东新区防疫指挥部的指示,落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教文体系统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九组”全体成员将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履行好、完成好各项工作,并在防疫的同时做好开学和线上教学准备,保证“三全一通”,全方位做好教文体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和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文: 李嘉乐 李兴超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