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召开教育文化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1-08-02 09:05:2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召开教育文化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

郑东新区召开教育文化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

8月1日上午9:00,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在金融智谷2号楼825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党委书记王恒、副局长王革非,郑东新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宋妥,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宋妥主任传达了全省、全市、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的会议精神。王革非副局长宣读了《郑州市教育局关于暂停暑期相关活动的通知》,王恒书记宣读了《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做好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田国安局长就做好教育文化体育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根据教育文化体育系统的实际情况,及时调整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组织架构和组成人员;二是要重新明确教育文化体育系统疫情防控总负责人为王恒书记;三是要贯彻好,落实好《郑州市教育局关于暂停暑期相关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并对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四是要通过学校向家长传递、传达最新的防疫政策;五是要安排局机关人员24小时值班;六是做好教育文化体育局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责无旁贷,要用科学的办法,沉着应对疫情。


图/文: 梅亮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