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教育代表团到郑东新区学校进行交流访问

2018-07-02 15:51:4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亲切交谈

亲切交谈

田国安局长致辞

田国安局长致辞

茶韵茗香

茶韵茗香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2018年7月2日上午,坦桑尼亚教育代表团一行人在河南省教育厅汉办主任徐恒振、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的陪同下,到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进行交流访问。

       代表团首先参观了校园文化,解说员老师对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办学理念、三风一训、课程开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特色鲜明的优良校风、大气磅礴且美丽优雅的校园环境、丰富多彩的校本课程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紧接着,代表团来到报告厅,田国安局长致欢迎辞,为外国友人详细介绍了郑东新区的地域特色和教育发展态势,同时希望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推动中坦两国更加深入的教育合作。随后,代表团观看了学校特色校本课程展演,师生们对外国友人的来访表示出极大的热情,精心准备了梦回大唐、茶韵茗香、经典诵读、梦幻芭蕾等七个节目。

       一直以来,郑东新区努力加大推动各中小学校开展对外交流活动的力度和深度,学习借鉴各地的好经验、好做法,将东区教育国际化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郑东新区的教育国际化和现代化水平。


图/文: 朱华斌 审核:王青萍 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