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恒书记到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讲党课

2018-06-21 11:26:22  有次阅读

315457

王恒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纪念建党97周年,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党支部于2018年6月20日下午在二楼党员活动室举办了“迎‘七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党课学习教育活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王恒书记到现场讲党课,校长丁幼新、书记樊僧健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恒书记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并用亲切朴实的语言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奋斗历程中的重大历史事件,王书记还对党员老师们提出了工作中“要敬业、要勤奋、要服从、要担当、要团结、要用心”的六条具体要求,号召大家要不断学习党的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争做合格党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东区教育事业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接着,全体党员在王恒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全体党员又观看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要讲话》视频,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

学校党支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多种形式,组织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多次学习,帮助党员老师们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让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地生根!


图/文: 外国语学校 刘明明 丰智珊 杨松瑞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