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市级督导评估 促园所规范管理

2018-06-15 17:45:2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13468541325486150

专家进班与孩子亲切互动

416298253226891058

评估组进班听课

       为进一步推进幼儿园办园水平提升,2018年6月13日至15日,郑州市督导组一行六人对郑东新区顺驰第一幼儿园进行了市级示范园的复验评估,对郑东新区美睿五州幼儿园及郑东新区格林海森高幼儿园进行市级示范园的评估验收。

       评估组通过听取园长汇报、实地查看办园条件和环境创设、查阅档案等方式,从专业角度对幼儿园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全方位就依法规范办园行为、园舍设备、园务管理、队伍建设、保育保健、教育教学、幼儿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指导评估。三位园长先进的办园理念、创新的工作思路得到督导评估组高度的评价,同时督导评估组也针对幼儿园目前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督导评估,对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三位园长表态,幼儿园将以本次督导评估为契机,针对评估组提出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积极整改,推进幼儿园精细化管理工作,促进东区学前教育质量稳步提升。


图/文: 李蒙蒙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