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省示范初评督导 促东区园所稳提升

2018-06-14 17:07:1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50474906599937230

督导组专家实地查看幼儿园环境

225629609423031423

督导组专家与孩子亲切交谈

       为督促新申报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做好常规管理工作,巩固、提升幼儿园的各项工作水平,2018年6月11日下午,河南省评估组一行五人对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和郑东新区珍爱宝贝幼儿园进行了省示范性幼儿园的初评督导工作。

       督导评估组采取边看边交流的形式,通过实地查看办园条件、查阅档案资料、座谈等方式,对幼儿园作深入、全面的指导评估。两位园长先进的办园理念、创新的工作思路得到督导评估组的高度评价。同时督导评估组也针对幼儿园目前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此次评估,幼儿园更加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重心,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两位园长表态,一定认真梳理问题,查漏补缺,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把各项工作做细、做精;同时将以此次督导作为新的起点,促使幼儿园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图/文: 李蒙蒙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