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队员“绽放”河南省第六次少代会

2018-06-08 08:50:3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0524

昆丽河礼仪队员和孔昌生伯伯一起观看手抄报作品展

IMG_0525

聚源路小学花束队

315032

龙子湖小学鼓管乐队

315028

中州大道小学鼓管乐队

QQ图片20180608084520

礼仪队员为团省委书记王艺佩戴红领巾

       2018年6月5日,河南省第六次少代会在郑州开幕,全省共有六所学校承接大会开幕式相关工作,其中郑东新区被选中四所,分别是聚源路小学花束队,昆丽河小学礼仪队,龙子湖小学和中州大道小学鼓管乐队。

       在接到本次大会开幕式任务后,各单位高度重视,克服一切困难,加班加点进行训练,确保在短时间内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开幕式当天,昆丽河小学的礼仪队员落落大方,标准的少先队礼仪为与会嘉宾佩戴红领巾;聚源路小学的花束队朝气蓬勃,激昂的欢呼声中迎接全省少先队代表的到来;龙子湖小学和中州大道小学的鼓管乐队精神饱满,鼓乐声铿锵有力,演奏出少先队的生机与活力。郑东新区少先队员的优秀表现获得与会嘉宾和代表们的一致好评,开幕式结束后嘉宾和代表们纷纷与可爱的孩子们合影留念。

       东区小队员们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开幕式任务,充分展现郑东新区少先队员拥抱新时代、牢记新要求,学习好榜样、争做好队员的坚定信念。


图/文: 莫彦华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