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首批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出炉

2023-05-04 10:10:4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图片1

郑东新区第一批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

2023年4月28日,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面向社会公布了首批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郑东新区10家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取得《办学审核同意书》,被纳入白名单。首批取得《办学审核同意书》的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贯彻落实省、市政策要求,依法依规开展校外培训,严格执行预收费监管及收退费制度等,切实维护家长和学生利益,为打造规范有序的郑东新区校外培训市场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2月16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制定并印发了《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关于开展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核登记工作的公告》以来,审核登记材料、现场实地踏勘、发放首批同意书,对外公布机构白名单,一项项工作有条不紊、紧锣密鼓的进行。目前,郑东新区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核工作进程平稳有序,成效凸显。

下一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将持续坚持群众利益至上,聚焦学生的健康成长,切实保障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有序、良性发展。同时,郑东新区教文体局还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材料审核流程,持续跟进后续营业执照办理、资金预收费监管等工作,确保全流程做好郑东新区校外培训机构服务及监管工作。


图/文: 张成博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