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迎接义务教育督政工作督导

2021-05-14 10:29:56  有次阅读

IMG_9667

评估组实地参观“根心养习”中心

IMG_9751_副本

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校长吕玉卿在心理健康中心汇报工作

2021年5月13日下午,国家督学、湖北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原副主任督学谢新松,郑州市政协常委、农工党郑州市委常委、副主委郑方燕,郑州市教育局督导办副主任高志宏,国家特约教育督导员、福建宁德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原主任郭红,郑州市第二十四中书记常玉霞,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的陪同下到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开展2021年县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专项检查工作。

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校长吕玉卿带领评估组成员实地查看了学校运动场、根心养习中心、家庭教育中心、心理健康中心、体质发展中心、美术特色室,了解了学生上课情况,评估组边走边听取了吕玉卿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办学特色等各项工作的汇报。

评估组分别考察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师资队伍,查看了学校档案,最后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郑方燕对九十三中“教育从爱开始”的办学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有爱的教育才能培养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谢新松对学校“立德树人,五育并举”“有教无类、因材施教”“循循善诱、诲人不倦”的做法,特别是在德育、体育、美育等方面做出的改革给与了高度赞扬。

学校近年来在郑东新区管委会和教文体局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下取得了长足发展,学校将以检查为契机,坚定办学理念,紧盯办学目标,不断加强学校基础建设,提高义务教育质量,惟实创新,砥砺前行,办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


图/文: 93中 蒋倩倩 王玉 吕玉卿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