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白沙小学举行第三届校园艺术节开幕式

2018-05-22 17:12:19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白沙小学第三届校园艺术节开幕

郑东新区白沙小学第三届校园艺术节开幕

少先队舞蹈《红领巾飘起来》

少先队舞蹈《红领巾飘起来》

教师舞蹈《众里寻他千百度》

教师舞蹈《众里寻他千百度》

       2018年5月22日,郑东新区白沙小学“绽放最好的自己”第三届校园艺术节在操场举行开幕式,郑东新区教研室副主任杨鸣、白沙中心校各中小学校长以及400名家长代表应邀观看,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同时面向社会播放。

       开幕式在年级风采展示中拉开帷幕,在开幕式展演中,合唱、葫芦丝、舞蹈、足球、篮球、韵律操社团都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少先队的《红领巾飘起来》和教师舞蹈《众里寻他千百度》则充分展示了白沙小学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主干道上,社团作品展更异彩纷呈,团扇、装饰画、创艺美术社团的艺术品长廊让人目不暇接;烘焙、茶艺、剪纸社团的现场制作,更充分展示了他们深厚的功夫底蕴。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精彩的舞台演出,为广大师生和家长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更全面展示了白沙小学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和师生向善向上的精神风貌。

       白沙小学秉持“努力帮助每位师生成为最好的自己,享受最美的人生”的办学理念,通过“养善育德、读写启智、锻炼强体、艺术润心、劳动立身”五条途径,培育当代向善向上少年。三年来,通过开足开全国家课程,加强体、音、美教师队伍建设,加大教师专业成长投入力度,开设内容丰富、学生喜爱的社团活动,大力推行艺术教育,学生的艺术修为、综合素养得以不断提升,校园更加和谐美好。正如刘俊岭校长所说:“让艺术陪伴学生成长,让艺术润泽学生心灵,让每个孩子都能在艺术的熏染中绽放最好的自己,是白沙小学孜孜不倦的办学追求,也是我们举行艺术节的目的。”

      在为期四天的艺术节中,将有众多的学生在艺术的舞台上,绽放最好的自己。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小学 李艳 魏玲玲 蒋国利 刘俊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