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举行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培训会

2018-05-10 15:03:3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赵思红老师现场讲座_副本

赵思红老师现场讲座

参观幼儿园伙房_副本

参观幼儿园伙房

参观幼儿园保健档案_副本

学习幼儿园保健档案

全体培训人员与赵思红老师合影_副本

全体培训人员与赵思红老师合影

       为加强郑东新区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的管理,关注准办园、合格园等不同层次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我局于 5月9日在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18年幼儿园保健人员培训会,培训邀请郑州幼专光线教育教研部教研员赵思红老师主讲,全区各公、民办幼儿园的50余名保健人员参培。

       培训中,赵老师针对保健人员的工作定位,一日工作流程及规范,四季食养,特殊儿童及体弱儿的监管,保健保育各项记录表格的填写等方面,向各位老师进行详细的解析。随后,参培的保健人员进行分组对普惠路一幼的食堂和保健专项档案进行现场观摩学习。最后,学区对幼儿园提出要求,按照培训内容各单位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自查,之后保健联盟共同体将由组长负责,进行组内互学、互检,学区进行抽查。

       本次培训,进一步细化了幼儿园卫生保健制度及操作规范,促进幼儿园保健人员业务及工作能力的提升,更好地保障在园儿童的健康成长,为提升全区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文: 李晓庆 徐芳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