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恒书记到豫兴马杨小学检查安全工作

2018-05-03 09:35:38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502160633

王恒书记检查教学楼情况

       2018年5月2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书记王恒、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安全工作负责人丁宁一行人在郑东新区豫兴中心校校长刘运江的陪同下,到郑东新区豫兴马杨小学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检查人员在豫兴马杨小学郭海芬校长的陪同下查看学校各项安全活动开展情况,期望豫兴马杨小学安全教育活动能够继续扎实有效的开展下去。接下来,王恒书记在郭校长的陪同下检查了体育器材室、仪器室、计算机室及教学楼,实地了解学校建设的安全情况和卫生情况并给予反馈。郭海芬校长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协全体教职工创建安全校园,从细节处着手,让豫兴马杨小学的安全教育工作更上一层楼。最后,王恒书记对全体教师给予肯定:“虽然豫兴马杨小学是一所农村小学且地处偏远,条件简陋,但是马杨小学的每一位教师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踏实工作,这种工匠精神值得学习,更值得发扬,鼓励全体教师一如既往的坚守岗位,坚守初心!”

       本次安全检查活动为豫兴马杨小学的安全教育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豫兴马杨小学全体教师创建安全教育活动的目标更加明确。今后,豫兴马杨小学将以本次安全检查活动为契机,再接再厉,为学生创建更加安全优良的学习环境。


图/文: 豫兴中心校 豫兴马杨小学 张宁 何慧青 郭海芬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